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九期中国冶金科工集团人才学院学员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1-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专家公寓会议室召开了第九期中国冶金科工集团人才学院学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江楼、副校长刘晓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党委书记马立建以及继续教育学院部分相关部室负责人与正在我校学习的第九期中国冶金科工集团人才学院的学员们亲切座谈。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军主持。

    座谈会上,李慧民院长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以东校区为例讲述了建筑施工中改建项目的要点事宜;江楼书记讲述了学校和中冶集团间深远的友谊和情感,在1959—1998这40年的光辉历程中,同为一脉、相互砥砺、相互驰援,共同为中国冶金建设行业的发展建立了卓越的功勋。他希望校企之间能够更加珍惜这段特殊的历史与使命,继往开来,合作共建。刘晓君校长要求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希望他们在学习过程中把在生产实践中遇到的问题与教师多交流,使理论和实践更好的契合。

    与会学员纷纷发言,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对本期培训班的精心安排和悉心接待,决心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认真学习、充实自我,并对学校办学115年并校55周年华诞表示衷心的祝贺。本期学员中,不乏我校的毕业生,二十余年后再次回到母校,重温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看到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颇为自豪,期待即将在这里渡过今生最值得回味、最值得珍视的学习生活。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通讯员:王雪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