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国家机关中青年干部赴美国英语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1-07-13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由我校第三次承办的中央和国家机关中青年干部赴美国英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粉体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国家外国专家局出国培训管理司刘燕朝副司长,陕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外专局雷耀堂局长,我校党委书记高明章,校长徐德龙院士以及相关职能处室及院系的负责同志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任勇翔同志主持。

校长徐德龙院士在典礼上致辞

国家外国专家局出国培训管理司刘燕朝副司长致辞

    典礼上,校长徐德龙院士、外专局刘燕朝副司长等先后致辞,肯定了学员们在两个月来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在美国能学有所成,将来以更高的水平、更高的质量服务人民、报效祖国。学员代表熊开代表全体学员感谢我校两个月来严谨高效的工作和周到细致的服务,并表示会一直关注和支持建大的发展。另外,学员们还向学校赠送了结业感言录,表达了全体学员对母校的感激与眷恋之情。 

出席典礼的领导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外教领取荣誉证书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自5月9日开班以来,学校充分发挥自身的师资优势,有针对性地安排组织教学内容,特别增加了有关美国社会和文化、西方经济学等方面的内容。培训期间,校长徐德龙院士和副校长王晓昌教授分别围绕提高执政能力、如何学好外语等主题与学员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强化训练,学员的英语水平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尤其是听说及写作能力进步显著。 此外,培训期间,学校领导还与培训班学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学员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建议。

(供稿: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