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建大馨苑”获“陕西大学生在线”十佳共建频道

来源:  日期:2011-12-14  浏览次数:

    12月14日,“陕西大学生在线”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来自省内23所高校的50余名师生参加了表彰会。我校共建频道“建大馨苑”荣获年度“十佳共建频道”,我校心理健康中心王平老师荣获年度“优秀联络站站长”,赵珊同学荣获“十佳联络员、通讯员”称号。

    会上,陕西大学生在线发展中心副主任黄迪民作了《陕西大学生在线2011年度工作总结》。陕西大学生在线办公室副主任陈仲昌宣读了《陕西大学生在线2011年度表彰通知》,公布了“十佳共建频道”、“频道创意奖”、“优秀联络站站长”、“十佳联络员、通讯员”以及“我看西安世园会”征文获奖名单。

(网站通讯员:赵珊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