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省教育厅对我校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检查评估

来源:  日期:2011-12-08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由陕西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郭宏毅带队,陕西外国留学生教育学会会长、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院长孟长勇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宋玉霞副教授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裴庆祺副教授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检查评估。

    下午3点,评估报告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王晓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评估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评估专家组组长郭宏毅介绍了此次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评估检查的情况。国际交流合作处任勇翔处长从办学条件、教育管理体系、教育质量保障、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等4个方面汇报了我校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评估专家认真审阅了我校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自评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并就相关问题与我校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最后,评估组专家一致肯定了我校外国留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据了解,今年是省教育厅评估检查的第三年,我省目前已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8所高校通过了评估。评估检查旨在以评促建,通过深入了解学校校留学生教育管理的现状,找出不足,积极改进,更好地促进高校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发展。

(供稿: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