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第三届“语翼杯”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1-11-28  浏览次数:

    在冬日的丝丝凉意中,由陕西省高校联盟主办,我校辩论与演讲协会承办的“语翼杯”赛于11月27日下午在土木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香港瑞杰国际集团总裁中国创业商协会会长、《创业周刊》杂志社社长熊海,陕西省环境宣传保护教育中心新闻宣传部部长李宝军,思政院副教授李娟娟,和谐中国网总编辑、《弟子规》现代修订者和谐中国书画院院长李耀君,糊涂记创始人、著名青年演说家、中国狮子会成员张一龙等出席了此次比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八所高校的同学也在现场为各自的选手加油助威。

 熊海致开场辞
 
    本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部分,主题为“青春”“乔布斯之死”或“环保”。选手们就自己的选题在讲台上口如悬河,尽情挥洒着青春,展现着自我的风采,迸射着语言的魅力,撩动着听众们的心。那抑扬顿挫满含激情的语调,恰当得体的手势,无疑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绝无仅有的视听大餐,使现场不时的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在主题演讲比赛与即兴演讲的空当里,王进枭同学的一曲葫芦丝让大家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更好的欣赏了选手们接下来的出众表现。

选手风采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终西安科技大学的赵国强和西北政法大学的雷一蓓同学以12.52的分数共同摘取了此次“语翼杯”的桂冠。
 
(网站记者:谢艳 李飞 编辑:石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