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九期高级干部管理培训班结业

来源:  日期:2011-11-24  浏览次数:

    经过两个月的紧张学习,11月23日上午,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九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粉体楼多功能厅举行。中冶集团副总裁黄丹,集团公司董事、人力资源部部长林锦珍,校党委副书记江楼,校董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桑宽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中冶集团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慧民,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校两办主任刘子实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江楼致辞

    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江楼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第九期培训班干部学员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第九期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表现。他希望学员们能够秉承我校“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和“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风,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为集团公司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有空的时候常回母校看看。

中冶集团副总裁黄丹女士致辞

    中冶集团副总裁黄丹女士代表集团公司向负责实施日常教务工作的学校相关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冶集团中国二十冶总工程师曹杨代表全体学员作毕业感言。李慧民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中冶集团人才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第九期学员表示祝贺。典礼最后,伴随着激昂欢快的音乐,黄丹女士与江楼同志为27名学员依次颁发了结业证书。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国务院“科教兴国”的伟大战略,促进校企合作、共赢发展。自2005年10月中冶集团人才学院正式成立并落户我校,六年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九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和一期纪委书记培训班,为中冶集团的三百余名高级管理干部提供了专业系统的培训。

(通讯员:王雪蕾  编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