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与云南昆钢、北京赛博思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日期:2011-11-1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我校与云南昆钢钢结构有限公司、北京赛博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土木工程试验研究中心举行。副校长郝际平,北京赛博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玉春,云南昆钢钢结构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睿出席了签约仪式。我校钢结构科研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仪式。

昆钢钢结构研究发展中心签约仪式

校企双方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签署设立“赛博思钢结构”研究生奖助学金协议

    在简短的会谈后,副校长郝际平与云南昆钢钢结构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睿先生签署了组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昆钢钢结构研究发展中心”协议和“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与北京赛博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玉春先生签署了设立“赛博思钢结构”研究生奖助学金协议。

(网站记者:石永波 朱文龙 编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