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德国汉诺威大学建筑学博士李侃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来源:  日期:2011-11-09  浏览次数:
    11月6日晚,德国汉诺威大学建筑学博士、青岛北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KAN工作室设计总监李侃先生,在我校东楼一楼报告厅为建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以“生态城”的建设为主题,结合具体生动的规划案例,为师生阐明了规划中的“绿色”理念。

    李博士在报告中指出,随着人与资源矛盾日益增强,衍生出了生态城这一概念。生态城旨在通过综合运用绿色交通体系、绿色建筑、绿色景观的方式,达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在报告会现场,李博士还深入剖析了青岛火车北站的规划案例,借此分析了绿色城理念的应用。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中加强自己的“绿色素养”。
(通讯员:李通 编辑:石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