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启程

来源:  日期:2012-05-17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我校毕业生提升核心竞争力,尽快适应职场,帮助他们明确未来,得到更强硬的的素质和能力。2012515日,由土木学院主办的“启程—毕业生入职前培训系列活动”在土木楼516报告厅面对全校毕业生热情展开。万科集团西安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苏科,万科集团西安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陈强,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苗吉,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春燕,校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杨才兴等莅临会场。
 
    晚上730分,报告会场座无虚席。首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苗吉致辞,他对万科集团作为企业公民对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于此次活动的开展予以了肯定和赞许。就此次活动,他对毕业生提了三点要求: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希望大家进行正确进行自我分析和职业分析;希望广大学生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
 
    接下来,万科集团西安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苏科以“从学生到职员——学会向上管理”为题,从为何要向上管理,了解你的上级是关键,如何让上级更多授权,如何向上级陈述问题等四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大学毕业生在刚刚入职的过程中,如何先人一步,懂得职场生涯中的规则和技巧。热情而有内涵的讲座,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的“启程—毕业生入职前系列培训活动”,以主题报告会、座谈会等形式为载体,以服务广大毕业生为宗旨,以提高毕业生入职后竞争能力为目的,后续还有系列活动持续进行,5月24日晚7:30在土木楼516报告厅将进行第二场,届时协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鑫华先生将与广大毕业生分享他的职场经验,希望大家继续关注!
 
(通讯员:孙宏哲 编辑: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