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中海地产第四期“职业发展研习营”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日期:2012-05-14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中海地产第四期“职业发展研习营”宣讲会在我校工科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全校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围绕“我们是谁”、“什么是职业发展研习营”以及“研习营相关日程安排”三个主题进行展开。从中海地产的创建历史、发展、以及在海内外获得的荣誉等众多方面向同学们展示,并同时播放了职业发展研习营视频短片,直观的让大家了解职业发展研习营的运营及管理模式。
 
    据悉,此次“职业发展研习营”营员申报主要针对:工程类专业(土木、给排水暖通、建筑电气、工程管理、造价及相关专业)、建筑设计类专业(建筑学、城市规划、室内设计、园林景观等)、营销策划类专业、财务管理类专业以及综合管理类专业大学三年级和研究生二年级学生。成功报名参加研习营的同学将有机会近距离聆听地产行业领袖传道授业、熟悉卓越地产企业领先的管理理念与模式,接受中国最佳大学生雇主企业的素质培养与训练开发。
 

中海地产-高校“职业发展研习营”简介:
 
    中海地产-高校“职业发展研习营”是“中国全行业中享有盛誉的潜质人才培养专案”,是中国最早由领先高校与行业领袖企业举行的“联合人才培养和潜质资格认证项目”,它旨在发现内地地产未来的精英候选人。
 
   『职业发展研习计划』是中海地产“海之子”系列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包含行业和中海地产的核心知识启蒙(中海地产高级讲师)- 跨地域岗位实践学习- 全真模拟公司化经营- 行业前沿课题实践研究- 精品地盘研习与楼盘品鉴等,时间从2012年5月-10月。在研习计划中表现突出的学员,将被优先推荐至中海地产位于全国各大中心城市的地区公司进行岗位实习(2011届研习营实习比例超80%)。岗位实习过程中,再次被认定其专业能力、发展潜力、职业素质已达到中海地产要求的,将有机会直接晋升为“海之子”。
 
(网站记者:魏志勇 编辑:石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