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第一届“南耕杯”嵌入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2-05-07  浏览次数:
    5月5日早上8:30,第一届“南耕杯”嵌入式设计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工科楼613报告厅隆重举行。信控学院团委书记宋阳,南耕电子科技公司副经理王飞飞,南耕电子科技公司项目部经理杨星出席典礼。

    大赛开始,信控学院团委书记宋阳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培养了学生在计算机应用方面的能力,提高编程水平和综合素质,希望本次大赛能够圆满成功。之南耕电子科技公司王飞飞则希望大家能够在比赛中获得成长,赛出友谊,赛出成绩。
 
    此次大赛经过积极组织准备、前期报名、对参赛选手进行相关理论培训及作品制作指导后,最终共收作品53件。最终,经过激烈的比赛及评委的点评,最终赵坤获得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由李玲艳获得,三等奖分别由付斌、刘沅、成躬藤三组获得。
 
    据悉,第一届“南耕杯”嵌入式设计大赛由西安南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主办,旨在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提高学生工程实践经验,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件。
 
(网站通讯员:何琼 编辑:石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