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扩大)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

来源:  日期:2012-04-13  浏览次数:
 
    4月11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扩大)会议在我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厅内举行。参加会议的有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单位代表、陕西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全体干部。会议由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席靳振华主持。

    大会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读了《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学生干部聘任通知》,并邀请新聘任学联干部发言;其次,审议通过《陕西省学生联合会2012年工作要点》、《陕西高校学生组织开展跨校活动的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加强陕西高校学生组织区域交流的若干意见(试行)》。接着,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作为代表作了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汇报;随后,与会领导对陕西省学联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省学联领导单舒平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对前来参加会议的主席团代表们提出几点建议,以促进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使学生联合会更好的为学生服务。整个大会气氛严肃又轻松,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张梦利  编辑:张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