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中青国际大讲堂讲述从平凡到优秀之旅

来源:  日期:2012-03-30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和了解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和作用,3月26日晚,现任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投资中国西北地区人力资源总监汪楠先生应信控学院之邀,在食堂四楼报告厅举行了一场“中青国际大讲堂《从平凡到优秀之旅》——走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专场报告会。

汪楠先生与现场的同学交流

汪楠先生与赠书的同学合影

    报告会上,汪楠先生结合自身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历经千辛万苦之后的一些感悟,并对同学所疑虑的一些问题,诸如 “如何自己做决定”“怎样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情绪hold住”等等一些问题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最后,汪楠先生介绍了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他认为 “迈向成功离不开职业生涯规划,能否成功则主要取决于个人行动力”。
 
    汪楠先生用生动幽默的话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这些简单却有意义的道理,同时使同学们增强了应对就业压力和挑战的勇气和信心。
 
(供稿:信控学院 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