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获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日期:2012-03-16  浏览次数:

    为纪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建立三十周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日前对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我校被评为“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是省内获此殊荣的六所高校之一。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自1987年5月开始承担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是陕西省自学考试首批主考学校之一。25年来,在陕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的领导下,除了每年4次承担全省房屋建筑工程、建筑工程、室内设计、环境工程管理4门专业课程的考试组织命题、阅卷统分、实践环节考核及毕业证资格审核工作外,还要承担土木、建筑、机械等陕西省其他学校部分专业共计百余门课程的阅卷统分工作,成为我省自学考试工作的重要基地之一,为大批土建类人才的培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通讯员:王雪蕾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