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陕西煤化集团第三期中层领导干部研修班开班

来源:  日期:2012-03-13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陕西煤化集团第三期中层领导干部研修班开学典礼在粉体楼二楼报告厅举行。陕煤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聪、副总经理杨军、党群工作部干部处处长王莉莉,校党委副书记江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出席了典礼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军主持。

    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李慧民院长首先致辞,向陕西煤化集团第三期中层领导干部研修班开学表示祝贺,并表示高校与企业合作共建、互利共赢是面向未来、适应社会发展的共同选择,希望全体学员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在学员代表王宏兵发言后,王莉莉处长宣读了陕西煤化集团建言献策文件,杨军副总经理宣布了培训班研修规定。李聪总经理表示,本期研修班是集团公司十二五人才发展的需要,并对学员的学习提出了要求。

    最后,江楼副书记在讲话中对陕煤集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与肯定。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质量,以优异的学习成果回报学校、回报公司。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通讯员:王雪蕾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