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信控学院CCNA网络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日期:2012-03-08  浏览次数:

  36日晚73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OPENLAB西安时代教育联合举办的CCNA网络培训活动在工科楼613报告厅正式启动。本次培训以CCNA思科认证网络工程师为核心,由OPENLAB西安时代教育CCIE专家讲师主讲,吸引了我校信控学院众多学子报名参加。据悉,这项培训活动为期三个星期,课程模式由理论课,上机操作和设备现场演示等构成。

   课上,时代教育郭柏成老师就OSI参考模型、IP地址、网络地址转换(NAT)简介、IP子网划分和变长子网掩码(VLSM)、Cisco IOS 简介、路由器、交换机的构造原理、路由基础---静态路由、路由信息协议(RIP)、增强IGRPEIGRP)、开放最短路径优先(OSPF)、第二层交换原理、生成树协议(STP)、虚拟局域网(VLAN)、管理Cisco互连网络、访问控制列表(ACL)、广域网简介(WAN)、无线技术(Wi-Fi)与IPv6这些方面进行了简介明了讲解,到场同学听得非常认真,现场气氛相当活跃。

  此次培训旨在向大学生普及IT前沿知识,培养动手能力,扩展知识面,提高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通过本次培训活动,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有所斩获。本次培训活动的举办,也能对我校营造崇尚学习,积极求索的良好学风有所贡献。

(通讯员:何琼 编辑:石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