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省级教改项目开题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12-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由西安理工大学成教院院长赵文科、西北大学成教院院长杨德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成教院丁振国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张举范教授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两项教改项目进行开题评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政领导、部分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西北工业大学魏生民教授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李慧民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教改课题立项建设是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是我校申报一级教育学硕士点的支持项目之一。此次会议,邀请有关专家对项目研究方案进行评议论证,对保障项目顺利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项目组负责人刘福平副院长、王明军副院长分别就《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站(点)管理办法的创新研究与实践》、《网络数字化学习平台下的多层次成人继续教育架构研究与实践》两个研究课题的背景、意义、环境与基础、技术路线、预期成果、保障措施等作了阐述。

    听取报告后,魏生民组长代表专家组对我校省级课题的开题表示祝贺,对课题的研究给予了厚望。专家组成员分别对两个立项课题进行了精辟的点评,肯定了研究课题的必要性,找出了课题方案的不足,并指出了相应改进方向。项目组成员表示,会后将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议对项目进行适当修改,以促进项目的更好完成。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通讯员:王雪蕾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