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解放军68090部队向文学院学子捐赠助学金

来源:  日期:2012-01-10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解放军68090部队向建大文学院学子捐赠助学金仪式在文学院会议室举行。解放军68090部队政治部副主任李强,解放军323医院政治处主任梁庆,解放军451医院政治处主任王志,文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冠甫、常务副院长杨延龙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仪式上,文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延龙代表文学院对68090部队官兵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68090部队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三名受捐赠学生代表发言,向部队领导汇报了自己在受捐助的三年里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表达了对部队的衷心感谢。

15名受捐赠学生与部队领导合影留念

    在听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后,68090部队政治部副主任李强同志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受助一年来的进步,并表示解放军68090部队在加强队伍建设的同时,时刻关注着教育事业的发展。他对学生们取得的优良成绩感到欣慰,并对学生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

(供稿:文学院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