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我校考点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  日期:2012-01-09  浏览次数:

    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我校考点各项工作于1月9日顺利结束。作为陕西省考区重要考点之一,我校考点考生3432人,设置考场97个,分设考场办公室7个,设置考务组等工作小组7个,聘用考务及监考人员230余名,聘请督查巡视人员20名。考试各项工作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在研究生院的精心组织、各职能处室的通力配合以及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

学校召开监考培训会

    为组织好本次考试,学校于考前先后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部署协调会、督查巡视工作会、考务人员工作会、监考培训会四次工作会议,并对试题收发、安全保密、考场安排、监考人员遴选和培训、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排,将各项工作逐一落实,扎实推进。

考生等待进入考场

    为了保证考试公平、公正,我校严格贯彻执行教育部及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相关规定,切实加强考风考纪工作。为确保试题的安全保密工作万无一失,研究生院安排专人24小时监控值班,强化试卷保密保管责任制,严格执行值班报告制度;在考场外醒目位置张贴考场规则、悬挂诚信教育宣传横幅;面对团伙高科技舞弊行为的日益猖獗,学校加大了反无线电作弊的技防、人防力度。

考生列队进行资格审查和入场前检测

 
      
主考郝际平副校长巡视考场

    考试期间,我校考点坚持以人为本,规范执考。校公安处对考场区域划定警戒区,拖移了违规停放车辆,并加大警力协助处理好各类影响考试考务安全的突发事件;校医院安排了值班医生,为考生提供医疗保障;后勤集团在水、电、暖等各方面给予了充足的保障;研究生院精心制作了《考点考场示意图》、《考场位置图》和《考场安排及考场安排索引》,并对考点周边悬挂彩旗、横幅,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安心的考试环境。

考生结束考试走出考场

    目前,我校2012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进入试卷整理与评卷准备阶段。寒假期间,研究生院将按照教育部及省考试管理中心的要求,组织好试卷的整理和阅卷工作。初试成绩将于3月中旬向考生公布。

(供稿:研究生院  编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