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信控学院四级考试考风教育及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13-06-14  浏览次数:

    继4月22日草堂校区信控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之后,为了进一步严肃考风、维护正常的考试秩序,创建良好学风,信控学院各专业班级于6月12日晚自习期间召开了英语四级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及动员大会。

    会议由各个班的学习委员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组织大家学习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处理规定》和教育部33号令《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接着,学习委员用PPT详细说明了考试过程中可能发生的问题及其处理方案,同时特别强调考试前证件的携带及保存工作。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及学生证(或一卡通)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离开考场。考前妥善保管好个人证件,准考证遗失一般不予补办。而且,考生入场时所携带的物品也做了严格规定。只准携带外语学习接收机、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等考试用具。禁止携带手机、手表、耳麦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否则一律按作弊论处。

    本次动员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认识,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为营造良好的英语四级考试氛围起到积极作用。

(通讯员:井凯 编辑:叶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