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信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答辩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2-06-13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服务同学,传承信控学院学生会优良作风与工作方式,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6月7日在我校工科楼613报告厅隆重行2012-2013学年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答辩大会。与会老师有: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中兴,信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宋阳,信控学院2010级辅导员魏茵。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以及2012届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也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之后由信控学院学生会主席张作伟宣读信控学院2013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章程,并介绍竞选细则并宣布大会进入九位候选人答辩环节。据悉,本次答辩每位候选人有竞选陈述时间5分钟,回答评委提问时间3钟,最终由学生代表投票选出七名主 席团成员。在个人陈述环节,九位候选人各展风采,或将个人经历娓娓道来,或将“施政纲领”徐徐阐述,或将远景蓝图细细构画。由宋阳老师,魏茵老师等组成的评委不时巧妙发问,“异地条件下学生会工作如何开展”,“个人学习与工作如何兼顾”等下学期即将面临的问题被明确提及。面对各种即时问题,九位候选人不急不躁,条分缕析地予以回答。在整个答辩过程中,各位候选人从容自信,大气端庄的表现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细听完各位候选人的精彩答辩,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中兴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段书记首先肯定了学生会干部带领学生会成员为学院学生工作所作出的成绩。同时,他也向即将上任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端正工作态度,树立为同学服务意识。第二,努力学习,为开展学生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第三,加强与同学交流和联系。

    最后,经过与会者的投票,信控学院团委书记宋阳老师宣布竞选答辩结果。由于有两名候选人选票相同,所以此次共有八人入选信控学院2013届学生会主席团,他们分别是胡真齐,秦世平,何琼,王瑞,刘鑫,陈奥,马丽彤,张忠瑜。并列的同学将在随后的工作中接受考核,确定最终人选。在与会人员祝贺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通讯员:王丁旺 编辑:赵丹 杨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