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召开本学期本科教学督导组会议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肖楠)   9月20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在教学西楼督导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会议,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务处处长肖国庆、副处长张恩茹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武维善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肖国庆首先对本科教学督导组的辛勤付出表达诚恳感谢,并从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选、省级教学成果奖遴选、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选、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程教育认证、本科教学专项检查、首届先进基层教学组织和优秀主讲教师奖评选以及日常教学事务等方面对我校2019年下半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和详细解读。

教务处副处长张恩茹表示教务处将全力配合督导组工作,做好督导服务,及时将督导组意见与建议进行有效反馈、跟踪、整改,促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

督导组组长武维善结合本学期实际情况,勉励督导组成员恪尽职守,继续做好督导工作。督导组各位老师围绕本学期要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在过程管理、教学质量评价、实验教学、工程教育认证、在线课程建设、思政课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