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西安建大开展研究生课程教学观摩月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  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化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模式改革,更新教学观念,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促进教师相互交流与学习,提高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发挥课程教学对创新人才培养的作用,11月1日-26日,研究生院、教师发展中心,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合开展了研究生课程教学观摩月活动。建科、环境、建筑等10学院的11门研究生课程公开教学,参与观摩教师100余人,博士生、硕士生70余人。

 孙博华 教授 南非科学院院士
《量纲分析》

公开教学的11门课程为各学院推荐的代表性博士生、学术学位硕士生、专业学位硕士生课程,涉及学科基础课、学科专业课、专业基础课等多种课程类别,教学内容新、课堂组织形式丰富,教学方法多样,教学亮点纷呈。参加观摩月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备受启迪、获益匪浅。

研究生课程教学观摩月的开展,共享了教学改革与创新做法,促进了研究生任课教师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深化了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改革,有力地推动了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的提高。

 

文字、图片: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