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西安建大召开本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月2日下午,本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在教学西楼督导办公室召开,教务处处长肖国庆、副处长张恩茹、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督导组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组副组长王齐铭主持。

会上,督导组各位老师逐一介绍了本学期日常教学检查和专项检查情况,重点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就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督导组老师普遍认为本学期本科教学秩序稳中趋好,涌现了一批优秀教师,同时也指出了课堂教学深层次的问题,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责任感,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肖国庆在总结发言中真挚感谢各位督导老师一年来对本科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各位老师克服各种困难、不辞劳苦地参加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为本科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表示教务处将坚守初心,不断加强教学研究,提高管理水平,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将督导组意见与建议进行有效反馈,并做好跟踪、落实;对本科教学中存在的顽疾,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整改落实,促进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会上他还介绍了学校在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省级教学成果奖遴选中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本科教学成绩的取得与督导组工作密不可分,期盼各位老师继续为本科教学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同时祝福督导组老师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文字、图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