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西安建大两门课程获得陕西高校疫情期间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认定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陕西高校疫情期间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认定结果的通知》,共认定41所高校的61门课程教学案例为陕西高校疫情期间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我校管理学院周勇教授的《微观经济学》和建筑学院王阳副教授的《居住环境规划设计》两门课程获得认定。

疫情防控期间,我校认真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及时制定疫情防控期间本科在线教学组织实施方案,推行全部课程“应开尽开”,积极组织广大师生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科学选择多元化在线教学形式,出台疫情防控期间本科在线教学质量保障实施办法,将质量意识贯穿在线教学全过程,保障疫情期间本科在线教学有序开展、提质增效。

本次获得认定的两门课程充分展示了我校本科在线教学水平和优秀教师风采,是对我校近年来持续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学校将以本次疫情防控期间大规模、成建制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为契机,总结推广在线教学中涌现出的优秀教学经验和先进典型案例,发挥优秀教学案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对标国家一流课程建设标准,进一步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加快教学物态形式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教育教学水平。 

文字: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