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西安建大召开本科生学业指导工作专项检查集中汇报会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0-11-0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全面加强我校本科生学业指导工作情况,进一步推进各学院学业指导工作的有效开展,11月4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本科生学业指导工作专项检查集中汇报会。17个学院进行答辩汇报,并选送29名优秀教师候选人进行评选。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肖国庆主持。

肖国庆指出本科生学业指导工作对保障和提升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是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中重要一环,学校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我校学业指导工作已开展多年,各学院在学业指导方面做了很多积极有效的工作,很多学院做了大量的创新与改革。今年是首次启动学业指导工作专项检查,旨在选拔优秀、挖掘典型,发挥优秀学院、优秀教师的先锋示范作用。并将在后期全面加强学业指导的推进工作,让优秀学院、优秀教师的好的做法能得到更大范围的推广应用。

教务处副处长杨勇介绍了本次专项检查的评审办法及评分细则。各学院分别围绕工作体系、工作档案、指导情况及特色案例等方面汇报了上学年尤其是疫情期间学业指导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本学院优秀教师候选人事迹做了简要介绍。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评议了各学院的汇报,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通过学院现场汇报,并结合学生选课和公共基础课程的成绩数据,同时参考学生学业指导问卷调查得出最终评选结果。

文字、图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