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西安建大召开2020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暨校内培训工作总结会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了深入了解2020年新入职教师入校以来的工作、生活以及参加校内培训的整体情况,听取意见建议,解答相关疑问,更好的为新入职教师服务,11月20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联合相关部门在工科楼61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暨校内培训工作总结会。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学生处、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与新入职教师进行了交流。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薛建阳主持。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嵇启春介绍了2020年新入职教师校内培训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对后续学校教学基本技能考核、陕西省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及专业技能考试与认定工作进行了安排。自8月19日开班以来,新入职教师已经完成校内44个学时的集中培训和自主学习任务以及省上四门课程80个学时的培训任务。下一阶段新入职教师将参加学校教学文档和教学演练等相关考核、省上四门课程的考试以及2021年上半年的试讲考核。嵇启春要求2020年新入职教师继续保持前一阶段培训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争取顺利完成岗前培训及考核任务,为今后开展教学科研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在交流座谈环节,新入职教师结合参加培训以来的收获和感想进行了发言,针对入职以来工作和生活上的困惑和困难等进行了提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新教师提出的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成果认定及聘期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答。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得到了相关部门和广大新入职教师的一致认可。各部门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新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上面临的困难,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找准了方向,下一步将结合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整改落实,为新入职教师快速成长、全面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对学校的相关政策制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和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争取在教学、科研上早出成果,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推进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字、图片: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