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陆根书一行来西安建大调研交流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23日,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陆根书带领调研专家组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情况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我校教务处处长肖国庆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张恩茹主持。

陆根书详细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和要求。他指出本次调研以服务学校为切入点,进一步完善国家高等教育监测评估体系,强化信息技术手段应用,重点了解学校在监测数据采集和应用方面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并就我校对于本次调研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

肖国庆对陆根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监测数据采集情况和我校一流专业建设与评价情况,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为我校创新人才培养、常态化教学质量监测、专业评估认证等提供决策咨询。教务处工作人员从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专业评估认证以及监测数据采集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数据采集系统及采集过程的优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对数据的应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文字、图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