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西安建大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27日上午,学校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实管处、双创办、科技处、教发中心、学生处、学科办、国际处、校团委、图书馆、体育学院等16个单位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学质量监控与专业评估(认证)中心主任张恩茹主持。

教务处处长肖国庆强调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的重要意义,他指出高质量的数据填报将为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三级认证和社会第三方评价打下良好的基础。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对照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深入分析数据内涵,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张恩茹强调各部门认真研读《数据填报指南》,准确理解各项指标内涵,加强与学院的交流沟通,确保填报工作高质量顺利完成,切实发挥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引领作用。

会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对今年数据填报工作的重点、难点、任务分工、时间安排、表格变化情况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与会单位工作人员就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表示将认真做好数据整理工作,全力配合做好本次填报工作。

10月11日上午,学校组织相关部门参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的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及分析应用培训会,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分析及应用方面的内容,为学校高质量填报以及开拓数据应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字、图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