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西安建大教务处开展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调研工作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10月9日,教务处处长肖国庆一行3人分别走访了纳入工程教育认证体系的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所在的土木学院、建科学院、冶金学院和材料学院,了解专业认证申请情况。

各学院高度重视,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参加会议。学院负责人介绍专业的准备情况,分析专业的优势和不足,并向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肖国庆一行认真听取了各专业的介绍,针对各专业认证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厘清了思路,统一了认识,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法,增强了专业认证的信心。

调研中,教务处强调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希望各学院要认真规划、统筹安排,对标认证标准,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认证能力,提高认证实效;指出各专业要密切关注2022年申请书的新变化和新要求,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确保相关数据与国家监测数据保持一致。 

文字、图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