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西安建大获批3项陕西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

来源:教师发展研究院  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度陕西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我校获批立项研究项目3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1项。

陕西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是陕西省教育厅聚焦推进我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首次设立的研究项目,旨在探索教师教育与教师发展的新机制、新模式、新举措,进一步提升我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理论与实践研究水平。

西安建大获批2022年度陕西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名单 

学校将以本次省级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立项建设为契机,扎实推进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人才跃升工程”,做好项目实施与过程管理,在组织、制度、经费等方面为项目研究提供充分保障,确保各项目高质量完成并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文字:教师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