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西安建大召开2022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审会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落实“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要求,提升毕业成果质量,6月27日,西安建大组织召开2022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审会。评审会共邀请12位校外行业企业专家,对建筑学院、土木学院、环境学院推荐的2022届优秀毕业成果进行学校统一差额评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肖国庆主持,教务处相关人员,建筑、土木、环境学院副院长、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肖国庆对各位专家莅临学校指导表示感谢,对学校本次试点开展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差额评选的目的和背景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毕业设计(论文)是学生在校学习期间进行的最后一个教学环节,是学生应用所学专业知识进行综合训练的重要体现,对于培养学生探求科学真理、强化社会意识、进行工程设计和开发创作、提高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各位专家结合多年科研、设计、开发等工作经验,对学生的毕业成果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学校改进后续教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专家们按照评审规则分组对3个学院推荐的62份优秀毕业成果进行了差额评审,最终评选出28份成果获得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本次评审会为学校首次邀请校外行业企业专家试点开展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差额评选,是落实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健全校级优秀毕业成果评选机制的重要探索。下一步学校将不断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优化完善校级优秀毕业成果评选机制,每年选取不同学院进行学校统一差额评选,助力本科毕业成果质量稳步提升。 

文字、图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