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2022年陕西省第十五届自动化类专业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大赛暨教学研讨会在西安建大举办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22-08-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6日,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教育及普及委员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办了陕西省第十五届本科自动化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大赛暨教学研讨会。西安建大作为会议承办单位,教务处、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会议筹备中作了大量的工作。会上,西安建大教务处处长肖国庆教授致欢迎词,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教育及普及委员会主任巨永峰教授致辞并对大赛做精彩点评,教育委员会顾问侯媛彬教授作总结讲话。会议由西安建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慧琴教授主持。

本次大赛共收到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省内17所高校推荐的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314篇。由优秀论文推荐高校的专家和教学院长34人组成评审小组,采取交叉评审、分组讨论形式,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每篇论文至少2位专家评审打分。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9名、一等奖52名,二等奖84名,优秀奖148名。此外,还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3个,优秀工作者26人。

同时,会议邀请了长安大学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闫茂德教授、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教学院长蔡秀梅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自动控制系副主任刘永奎副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控学院人工智能与自动化系主任徐胜军副教授和达闼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西区销售总监刘宏韬分别就自动化类专业建设作精彩报告,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专业建设研讨。

会议最后,通过自愿申请和委员评议,推选出第十六届陕西省本科自动化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大赛的承办单位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文字、图片:信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