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建设部、信息产业部联合举办高校就业网上服务活动

来源:  日期:2004-12-13  浏览次数:
    为满足建设行业和信息产业企事业单位招聘人才的需要,进一步做好200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建设部、信息产业部将于2004年12月20日至12月27日举办“全国建设行业和信息产业与2005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服务周”活动。

    本次活动是三部委首次联袂举办的面向2005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的公益性活动。活动将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建设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和信息产业部电子人才交流中心具体承办。

    在活动期间,全国建设行业和信息产业与各地高校毕业生的招、应聘信息将通过“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中国建设人力资源网(www.mochr.com)”和“中国IT人才网(www.ittalent.com.cn)”上免费发布,供高校毕业生和建设行业、信息产业各企事业单位双向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信息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编辑 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