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关于“赛伯乐杯”第三届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一、大赛时间  
2012年9月—2013年5月

二、参赛对象
内地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生,同时欢迎港、澳、台地区高校大学生及海外高校的中国留学生参赛。参赛团队核心成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内地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或2011年后(含)毕业的大学生(包括专科、本科、研究生);   
    2.港、澳、台地区高校在校大学生或2011年后(含)港、澳、台地区高校毕业的大学生;   
    3.在海外高校留学的中国学生或2011年后(含)在海外高校毕业的回国人员。  

三、参赛要求
1.参赛者以创业团队的形式参加,参赛团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10人,参加赛事阶段答辩环节的必须是团队核心成员且人数不超过4人。
2. 参赛项目所提出的产品和服务,可以是参赛者参与或经授权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或课外制作,也可以是一项可能研发实现的概念产品或服务。

四、大赛报名
    1、网上报名----在线报名:http://www.hzrc.com/cy
截止时间:2013年1月8号   每个参赛团队限报一个项目
    2、报名信息修改
    3、审核通过
    4、报名表打印----在线打印报名表、团队全体人员签名、全国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生还须所在高校相关部门盖章
    5、承诺书填写----请在官方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填写后由团队全体成员签名
    6、参赛材料提交----创业计划书文本(一式五份)、学生证(或毕业证书)复印件、《报名表》原件、承诺书原件、创业计划书(电子版上传)

    截止时间:2013年1月8号

五、赛事安排
大赛赛事分为初赛(网络评审)、复赛(文本评审)和决赛(答辩评审)三个环节,各环节评审结果将在杭州人才网上公布。大赛评审团主要由创投专家、知名企业人士、学术专家等组成。

六、奖励措施
奖项名称 名额(个) 奖金(元)

     特等奖       2         30000
    一等奖        4         20000
    二等奖        12        10000
    三等奖        32        5000
    优秀组织奖    35        3000

七、竞赛咨询
杭州人才网(http://www.hzrc.com/cy)为本届大赛官方网站,提供报名、信息查询等服务,请登陆查询。另校科协官方网站(www.jdkexie.com)与校科协人人官方主页(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技协会)也将同时发布竞赛资料,请及时关注。    

 

    联系人:   殷磊  18710867823        樊奇  15291836027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科技协会     
2012年10月29日   

  

(通讯员:刘伊琳 编辑:张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