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后勤饮食中心开展员工烹饪技能大赛

来源:后勤集团  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何博    根据校工会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后勤餐饮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全面检验后勤饮食中心烹饪岗位技能操作水平,6月24日下午,在草堂校区菊园招待餐厅举行了饮食中心烹饪技能大赛。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校工会、党委宣传部、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后勤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以校区为单位,每队参赛人数为6人,其中白、红案各3人,6人得分相加即为校区总分。项目分规定与自选2项,白案规定品种为包子、葱花饼、油条;红案规定品种为土豆丝、鱼香肉丝、红烧茄子;红白案自选品种均由参赛选手自行确定。各参赛队员需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进行现场制作,完成规定品种及自选品种。比赛场上,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经过紧张的备料、切配、烹调、装盘,一道道美味的菜品呈现在评委面前,评委们观品相、闻香味、尝味道,对每一道菜进行认真的评分。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草堂校区代表队、雁塔校区代表队、幸福校区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赛一、二、三名;黄杰、王彩东、王小通分别获得红案个人前三名,李海峰、王红俭、 屈高峰分别获得白案个人前三名。校领导分别为获得团体及个人的前三名单位和员工颁发了奖牌和获奖证书。

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后勤饮食中心三校区员工烹饪技能的学习和交流,激励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钻研技术,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促进饮食中心科学发展,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可口的饭菜和更加优质的 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