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财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财务处  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明卓)为进一步提高财务工作效率,改善财务服务质量,2019年10月1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负一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总会计师胡志军、财务处科级以上干部、院系财务助理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孝峰主持。

座谈会上,各财务助理畅所欲言,就财务信息化工作尚需完善的方面、进一步优化经费报账流程、现行财务制度和规定的执行、财务处服务工作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许多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为财务处如何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及质量献言献策,财务处认真听取,积极沟通,针对一些实际困感进行了现场解答。

座谈会最后,总会计师胡志军表示,财务处将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和改进财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