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向西安建大发来感谢信

来源:陕城院  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致信我校中国城乡建设与文化传承研究院和建筑学院,感谢我校对2019年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所做的重要贡献。在本次年会中,我校紧扣“活力城乡 美好人居”年会主题,聚焦新时代赋予规划的最新内涵,保持规划领域前沿问题的敏锐触觉,提出了“城乡规划建设与文化传承”学术话题,并制定高质量的策划方案,邀请著名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思想碰撞,形成了规划领域具有引领性的思路理念、模式路径和实践方案。

据悉,2019年中国城市规划年会于10月19日—21日在重庆成功召开,作为我国规划领域影响力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盛会,年会得到了中国科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自然资源部、联合国人居署、国际区域与城市规划师学会等国内外政府部门和科研机构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全国规划行业专家学者、行业从业人员的高度评价和权威媒体的广泛关注。 

附件:感谢信

文字:陕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