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举办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赛专题培训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备赛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5月15日至17日,我校特邀校外创新创业导师、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天使百人会副理事长、乾丰资本董事长周洛宏为我校师生进行大赛线上系列培训讲座。

此次建大专场培训共分为五讲,周老师分别从创新创业大赛和双创教育、投资人视角下的项目评价、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的构建、投资人视角下的财务分析和项目融资、创新创业思维&融资路演的逻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参与大赛的专业指导。各学院双创主管领导、大赛指导教师和参数学生共100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培训效果显著。

疫情期间,全校上下创新工作方式,依托云课堂、云培训、云互动等多种途径稳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创新创业竞赛培训、大赛项目辅导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全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育人工作,确保“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赛、停课不停创”。下一步,校双创办、研究生院(研工部)将积极做好大赛组织工作,在项目征集和遴选工作的基础上,加强项目培育,进一步提升我校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参赛水平。 

文字、图片:双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