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技术转移中心在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考核中被评为优秀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20-06-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17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印发了《关于公布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考核评价结果的通知》。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获评优秀。

全国432家技术转移机构参加了本次考核,经材料初审、专家评审、分类计算等评价流程,最终有 45家机构考核结果为优秀(A);141家机构为良好(B);188家机构为合格(C);58家机构为不合格(D),其中6家机构连续两次考核评价结果不合格,取消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资格。 

据了解,在考评结果中获评优秀的45家技术转移机构中有24家为高校相关机构,其中省属高校仅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四所;陕西省共3家机构获评优秀,分别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西安交通大学技术成果转移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成立于2008年,是代表我校开展技术转移工作、促进产学研结合、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的服务机构,是科技部国家科技转移示范机构、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先进集体、陕西省首批技术转移示范机构、陕西省首批高校专业化技术转移机构试点单位。中心成立以来共促成技术转移项目 8000 余项,成交金额达 17 亿元以上,为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文字: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