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教务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19日,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会议对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和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肖国庆主持。

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选人用人、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四个专题,逐一作了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首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高度重视、自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选人用人方面,要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严把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和廉洁关。三是要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切实杜绝一切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认真做事,勤勉务实,勇于担当作为。四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领导干部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

通过学习和研讨,班子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重点工作要求上来,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并对本单位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文字、图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