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统战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0-08-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21日下午,统战部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长王冠甫主持,各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冠甫传达了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统战工作有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好建大声音,进一步服务学校建设;三要压实责任,进一步推进统战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后续工作打好基础。

副处级统战员张培学通报了统战部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要点。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郝纪超传达了《关干印发〈陕西省无党派(代表)人士认定工作细则(试行)〉的通知》和《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党外代表人士认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相关要求,并对具体工作作出安排。 

文字、图片: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