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9篇论文在陕西教育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中获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联合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教育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情况的通报》,我校报送的9篇论文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是各报送单位中获奖比例最高的一家。获奖论文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阐释、高校党建引领扶贫路径分析、贫困地区精准扶贫策略与实践、贫困人口扶贫政策获得感提升路径等研究。

针对此次征文我校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广大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征集活动,经过本单位初审、专家双盲评审、论文查重检测等环节,共遴选出9篇有深度、有分量的论文予以报送。 

附:西安建大获奖论文名单

文字: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