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举办2021年研招政策系列宣讲会

来源:研究生院  日期:2020-09-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优质生源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关键和基础。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拓宽研招渠道,吸引优质生源,我校2021年研招政策系列宣讲会于9月24日全面启动,研究生院联合所有研究生招生学院陆续开展19场线上报告,学习强国、今日头条、抖音、新浪微博、西瓜视频等10余家平台实时直播。

宣讲会上,各主讲人为考生详细解读2021研究生招生政策,全面介绍学校概况、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奖助学金体系、就业前景等,帮助考生了解更多研究生招生与培养信息。

据统计,每场宣讲会参与学生均超5000人,目前单场宣讲最多参与人数达13200人,学生频频在后台点赞并提出诸多报考相关问题,主讲人也一一予以回复,获得一致好评。

宣讲会日程安排 

宣讲会直播入口:

文字、图片: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