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信控学院各年级组织开展“文明校园创建”主题班会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巩固和提升创文成果,更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的文明校园建设推动学校、学院整体事业更好发展,信控学院全科生各年级相继开展“文明校园创建”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上,各班学生学习了《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文明行为规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创建陕西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宣传手册》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参与我校“文明校园知识问答”,签署了文明校园创建承诺。

通过本次“文明校园创建”主题班会,提升了学院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帮助学生了解了文明校园创建的基本内容,以及精神文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时事政治等基本知识。

高校是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阵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新时代大学生公民道德教育的提升关系着整个社会公民道德建设的完善,文明校园的创建有利于促进学校建设与发展,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整体办学实力。信控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新起点,主动适应新常态,以新担当推动新作为,以新业绩展现新气象,完善长效工作机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我校创建任务。

文字、图片:信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