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统一战线成员赴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参观

来源:  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鼓励统战成员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以实际行动建功立业新时代,10月29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侨联、留联会及无党派部分代表开展“担使命、勇创新,建功立业新时代”创新港参观活动。西安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邢旭宁、统战干部张连军陪同参观。

参加此次活动的统战成员有来自学校理、工、经、管、文、教等各个学科的专业教师,也有来自行政部门的管理人员。在创新港,老师们先后深入西安交大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新媒体与社会治理研究院、交大高端装备研究院和空天与力学研究院,创新港数字展厅、涵英楼创新港数字展厅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既有专业领域知识的互动交流,也有校园建设管理层面的创新启示,让老师们对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有了直观和深入的了解。

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坚持潜心教学,立足自身岗位,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探索创新,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建言献策的优势,为学校新一轮的建设发展继续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字、图片: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