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举办2020年秋季线下就业洽谈会草堂校区专场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营造良好就业氛围,搭建用人单位与广大毕业生、特别是与草堂校区毕业生的交流平台, 11月7日,我校在学府城9号楼举行2020年秋季草堂校区线下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22家用人单位共提供近1500个就业岗位,涉及电气、机械、计算机、软件、艺术、教育、管理、化工等多个专业,招聘总数达1万余人。1200余名毕业生、草堂校区低年级学生参会。

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在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就生源信息、招聘岗位需求等情况进行交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沟通,介绍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就业意向;各企业的负责人详细查阅毕业生的简历材料,了解毕业生的求职心态和就业意愿,悉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部分低年级学生也到场学习应聘技巧,提前了解就业单位和就业形势,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科学规划。

学生处、草堂校区管委会、保卫处、总务处、教务处、后勤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互相协作、通力配合,为招聘会安全顺利进行提供保障。信控学院星火志愿服务队和机电学院便民服务队的同学们也积极到会,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

信控学院自动化专业白彤彤同学说:“学校专门在草堂校区举办招聘会,来的单位也比较多、比较对口,非常符合大家的需求,通过接触,我已找到了心仪单位,并初步达成签约意向”。

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各行业、各地区用人单位联系,利用多方资源,凝聚多方力量,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为广大毕业生特别是草堂校区毕业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字、图片: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