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学生通讯员宣传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党委宣传部 团委  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加强我校新闻宣传工作,提高学生通讯员理论素养和宣传业务水平,11月15日上午,由学校宣传部主办的西安建大学生通讯员宣传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科技日报驻陕西省首席记者史俊斌应邀以“如何与媒体打交道”为题为大家作了报告。史俊斌通过生动详实的案例就与媒体接触之道,以及如何解决在接触过程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还通过分享若干工作中发生的典型故事告诉大家,一名优秀的记者除了勤思多跑之外还必须具备快速抓取新闻线索的能力,正确的政治素养、“坚持真理,实事求是”的职业道德,以及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的学习能力。

本次培训通过腾讯会议为草堂校区学生进行了直播,雁塔、草堂两校区近400名学生参加。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