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党办、校办  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7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刘晓武主持会议。

会上,刘晓武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委员邱必震、卜长安,机关纪委委员江中文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与会成员在深入交流的基础上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机关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理论学习成效,营造和谐文化氛围,强化优良作风建设,完善建章立制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文字、图片: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