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荣获2020西安市网络公益工程优秀项目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22日下午,“2020西安好网民暨网络公益工程表彰仪式”在我校工科楼一楼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开发区网信办、重点新闻网站、网络社会组织和互联网企业及网络名人代表等120余人参会。

我校作品《西安建大战“疫”讲习堂》在本次表彰仪式上荣获2020西安市网络公益工程优秀项目奖。

表彰仪式上共青团西安市委策划组织的“战‘疫’少年情”系列活动等十大活动,获得2020年“网聚时代正能量 争做西安好网民”活动优秀活动奖;网络红人兵马俑解说员冰蛋、大唐不夜城不倒翁小姐姐皮卡晨等十人荣获“2020西安好网民”称号;市委文明办策划组织的“暖阳在XIAN”系列活动等十个优秀项目获得“2020网络公益工程活动”优秀项目奖;市妇联等十家单位分获“争做好网民”与“网络公益工程”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西安市委网信办主办,市网络联谊会协办,活动涉及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助残养老、社区服务,以及城市创文等多个领域,自开展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热爱祖国、热爱西安、在网上积极维护网络环境、传播主流价值观的西安好网民和一批形式丰富、影响力强、凝聚网络正能量的网络文化精品。

文字、图片:宣传部